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SIC Kamen Rider OOO Effect Set part.2

  • 然而问题是,明明紫目头雕的关节应该是通用关节啊,结果球关还是把关节撑大了,原本头雕按回去就发松。

  • 所以,修复玩具关节最省心的方法就是……直接买套新的换上去。拍拿斧抬手的时候卸手腕的时候居然把关节给拧断了,我以为这破事只能发生在SHF和极魂上呢。感觉打轴五爽太麻烦,结果直接找了W的关节复制件换上去了。果然规格基本一样修一下就能替换。

  • SICOOO这个素体终于是拍完了,这么多年我也没买魂联组应该也是不会买了,修卡六蛋买不起也pass,现在SIC进入新章,估计也不会顾及未曾实现的波塞冬和不可动Ankh了。昭和和平成旧十年,因为没太多形态,所以还是很容易出完的【龙骑十三人和关东十一龟这种大型天团另说】,到了现在形态太多,基本顾不过来了,真怀念当初竹谷一盒能实现三四个形态的时候啊……等等,我想了下13和19的可动和掉件,还是算了吧。

  • 还是很期待大山竜的空我和浅井真纪的龙骑啊。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