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SIC Kamen Rider OOO Effect Set part.1

  • 结果我还是把特效包拿出来重拍了。其这个实特效包是很微妙的东西,整个的重点所在就是这个一共五个手型的御手郎君,以及硬币夹和冰棒,剩下的飞踢特效、特效剑和魂支架都是无所谓的东西。哦,对,还有个紫目头雕。硬币夹是可以放置SIC系列的小硬币的。而且我也终于找到了TaToBa附属的三枚普通硬币,原来一直被我放在腰带的硬币盒里,而这三枚硬币也是合金材质,同样可以放在硬币剑刃里。冰棍儿作为单独配件有完整的和吃了一半儿的,不过没有橙子味的……颜色,就有点可惜。特效件版的特效剑就是去掉原版的剑刃的盖子加上了砍出普通币的特效件,确实可以实现双剑乱舞的效果,不过OOO这个素体,为了实现能力解放进行补件替换,而且又是几年前的老物,加上我拍照扭得厉害点,已经松的很厉害了。

  • 然而SIC的Ankh本体并没有如期发售PB,仅仅出现在了hobby的作例上,可惜死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