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Kotobukiya ARTFX-MY LITTLE PONY美少女 トワイライトスパークル part.1

  • 寿屋这个出货速度我觉得还是可以的,而且更新速度还是很快的,RR的官图在昨天已经发布,阿伟出来受死。

  • TS直接采用了甜椒造型,不知道会不会有独角兽造型的版本,不过想想寿屋的习惯性操作,很有可能直接去掉TS的翅膀,然后发布一个重涂版往SDCC或者其他会展里扔。涂装方面也是寿屋标准水准,不过透明件的运用上也没有PP那么多了,主要是眼镜和底座还有特效件。

  • 山下给TS加了眼镜还是很懂的嘛,但是如果是细框的话我会觉得更好吧,其他厂会使用金属蚀刻片来制作一个无框,寿屋的话,我是第一次买有眼镜的角色的胶,所以不太清楚寿屋的路数呢。

  • 不过TS这个造型还是很JK的啊,可能是因为这么多季下来,M6在我的印象里已经是二十代了。官设给的年龄好像是16岁,但是毕竟这么多季下来,也差不多二十多了吧。

  • 突然希望如果出CMC的话,请直接出三人套装呢。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