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名将MOVIE REALIZATION Marvel-傾奇者 Deadpool

  • 这是我入手的第三款名将系列,估计这个系列以后很难有产品能戳到我吧。名将Marvel我只入手了这款,感觉日式盔甲这个题材在星战那边发挥的好点,Marvel这边感觉稍微微妙一点。

  • 可动比起达斯维达和达斯摩尔好了不少,而且配有替换眼,肩甲和裙甲都依靠球关连接在身上,不是很妨碍可动,但是却有些容易掉。火枪和双刀都能装备在身上,刀也是可以插入刀鞘,不是用替换件还原插拔。毕竟7寸玩具还是很容易做到这点的,6寸在这点上就很难了,我记得我在咸鱼上看见有人出手figma源氏的原因居然是因为太刀要靠替换件还原插拔,6寸的玩具很难还原这种机关啦。

  •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没有瞪大眼睛的配件,无法还原一眼大一眼小的表情。以及……没有平手手型与张手手型,手型配件只有三种,握拳、握枪和持剑。明明是倾奇者却没法张手摆个歌舞伎式的姿势喊个“俺,参上”么。竹谷明明是做过匠魂电王的嘛【啊,虽然SIC是安藤做的】。

  • 我怀疑是不是昨晚重温英配日配两版忍者蝙嗨起来的关系,所以拿出这款武士贱贱出来拍了。如果有名将DC的话,搞不好真有伊达政宗丧钟啥的。

  • 不过想了下,既然最新作的金刚狼的话,搞不好会有出艾瑞克的可能?如果有名将老万的话,我想我是绝对不会想错过的。不过回忆下最近的会展图,有设定的力士绿胖【看设定接近25cm的大块头估计1w5日元往上了吧】和夜魔侠应该会优先一些吧。

  • 啊……不知道为啥通宵熬夜的白天总是喜欢拍胶呢……晚安。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