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figma-327 斧乃木余接

  • 虽然成步堂龙一的做工挺让我失望的,但是余接又让我找回了figma标准水准的感觉……但是!原设里余接传的是过膝长袜,figma偷懒做成了打底裤?这太不还原了……

  • 三个表情这样的配件的配置倒也中规中矩,虽然附属了毫无气势的“例外较多之规则”整个前臂之外,倒还不如附属左腿的裸足配件。但是如果附属剧中的单腿裸足配件的话,就意味着要有整条替换腿和鞋袜等配件,这样比如增加分件数量,自然价格也会上涨不少吧。

  • figma定价越来越高,还好我和手游页游基本绝缘,所以也省了不少钱,但是最近突然发现自己没来得及预订火焰纹章if的神威(女)反而有些后悔了,虽然我喜欢用男性角色增加代入感【但愿不要忘记预订P5的joker吧。

  • MaxF似乎也并没有因为《终物语》的播出再版之前的物语系列角色。【果然还是fgo好赚啊XD

  • 新房45°很难的啊,顺便玩了CV梗~但是没有加州大床的相关周边所以玩不了最喜欢的JOJOCV梗。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