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SCI-FI Revoltech 016 ALIEN WARRIOR

  • 与初代异形不同,Warrior在造型上更像一台高效的杀人机器,更多流线造型和修长的身材让它看起来更加灵活,使人觉得即便是不在阴影中悄无声息地突袭对手,它也可以通过蛇皮走位和高速运动快速接近敌人一招制敌。【其实就是更酷了一些XD

  • 玩具除了附属了两对爪形之外,还附属了两种造型不同的前臂。而且这次也对四肢使用了透明材质来增加了整体的美观程度。同时附属了开口闭合的卵,卵壳的褶皱造型和001配件中的颗粒卵壳造型差别很大。

  • 顺便试了一下,异形站直了到底是什么效果……感觉瞬间从依靠本*能的杀戮机器变成了高智商外星生命的感觉XD嗯……我抽空找个西服身体给他换上试试好了。

评论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