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DNA-01 Suanoo【Bludgeon】

    • 就是取了“Susanoo-no-Mikoto”前面那一块,其实就是“须佐”。不过雾隐暗丈的武士形象应该更接近浪人或者流寇,是否能胜任“须佐”之名就是另一回事了。

    • 作为DNA的第一款非配件包产品,这款玩具有齿轮关节、金属脚掌和防滑垫、五指可动手、螺丝孔遮掩配件、履带独立分件、初回特点脸等等看起来十分优秀的亮点,当然最吸引笔者的还是其人形造型,厚重的武士盔甲与骷髅面具很有“死灵武士”的感觉。【当然,论死灵武士还是恶魔战士的Bishamon

    • 不过,一款玩具到手几天之内我就拍照的话,要么这款玩具太好,我真想马上分享给大家;要么……我想抓紧拍完然后回盒不想再见到这玩意儿。整体变形结构参考电影2V级,这种做法是我对第三方容忍底线,但因为参考变形结构的关系导致一款MP尺寸的玩具无法转腰,而过多的细节分件导致前臂护甲、履带和小腿极易掉件,同时如背部用来固定前臂变形的卡扣又太细太薄~加上材质问题基本就是白痕,金属脚掌和两片侧裙甲为涂装但是在包装内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导致掉漆十分精彩。所以变形手感十分糟糕,重温官方玩具变形机构的同时增加手疼、掉件与掉漆,以及因模具精度问题出现的难以合缝。

    • 当然,吸引我最后去预订这款玩具的其实是特典的骷髅脸,但是实际到手之后……果然两张脸都不满意啊。

    • 总的来说,如果你擅长或者想要学习坦克模型旧化并且在几年之内只会变形一两次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 ========分割线:关于隐者战士玩具的小xia想===========

    • 说起来还是喜欢IDW英雄传的雾隐暗丈,没下巴和不对称的胳膊,十分亡灵……当然那个造型只是因为他完全不修复破损的装甲而已。这个造型一直延续到《狂风煞》,第三卷出场的隐者战士造型则让他看起来高大了数倍。

    • 毕竟隐者战士的玩具理念就是,人形纤细的机器人可以变形成抽象【简单】的载具形态,并且可以在人形形态被放进只有两臂可动的大只筋肉佬【或者怪物】的玩具外壳内。G1时代结束之后,官方玩具基本就很少这么做过了,往往将隐者战士造型和机器人造型结合推出单一的变形玩具,也只有BOTCON才偶尔会出现有隐者战士外壳的玩具。

    • 说实在的把机器人塞到筋肉佬外壳里确实很容易玩腻。所以我个人的想法是:保持隐者战士的机器人玩具的机械感,让以软胶为材料的隐者外壳以圣衣的形式像部分装甲一样着装在人形素体上。这样既保留了变形金刚原有的机械感,又可以通过配件来体现隐者战士的生化感。这样就能让一个D/V级玩具在人形上通过装甲追加的形式变成V/L级的尺寸【有点天元神力?……当然问题是,玩具的人形素体必须要十分纤细才能保证隐者战士“圣衣”着装后人形不会过分臃肿、隐者外壳“圣衣”配件的收纳问题【毕竟这个不参与变形,又没法组成星座模式;软胶是因为,圣衣神话让我受够了合金圣衣配件这种东西,轻便的塑料真是太美好了】,当然还有隐者外壳的佩戴的牢固性和不影响可动性的问题。透明和软胶材质确实适合做隐者外壳,因为BM系列玩具在造型上已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

    • 想了下收纳的问题……可以做成类似数码2装甲进化那样的隐者外壳蛋?如果能做到这种装甲的通用性的话,就十分坑了【铠武的水果铠甲?ghost的伟人马甲?当然,我所限制的思路就是隐者外壳一定要生化,不生化而又参与变形或者是单纯的透明装甲的话,那就十分天元神力或者和之前RID线的玩具没区别了。

    • 我就发散下思维想想,没有在想什么项目。

评论 ( 3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