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figma-272 Hulk

  • 就很惨的一胶,颈部关节是普通的figma的腕关节,运输途中断裂,这个好换,虽然绿关节难找,不过换了也看不出。然而这个胶的腿部组合有问题,腿很容易松脱,然后两条裤腿儿带着小腿就整个掉下来……结果拍照的时候松脱,一条腿从桌子上掉下来,摔断了踝关节。这玩意儿除了颈关节是通用的,其他关节全是大号关节,补都难补。本来想弄个老翻把关节提了,结果一看,所谓的老翻figma绿胖居然是翻的SHF绿胖。

  • 结果还是把关节修起来了,本来是用了胶棒还是觉得不牢固,索性用了棒棒糖的棍子里面加了根铁钉做桩。应该是稳了点吧。可动也就那样,手型也少,没有替换表情,眼睛倒是可动的。然而figma后来就不出复联的胶了。

评论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