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Cthulhu Wars-Yellow Faction Yellow Sign

  • Hastur-10/?,战力等于当前灭绝仪式费用。技能是“复仇”:哈斯塔被卷入战斗的话,可以决定伤害或击杀结果【可以直接击杀敌方旧支】。相关法术“第三只眼”:如果哈斯塔在场,亵渎费用变1,若亵渎成功,远古印记+1。以及“无以名状者”:移动哈斯塔到任何有任意派系教徒的区,之后立刻进行第二个其他行动。但不能后接“惊骇之死”。说实话,哈太是基础版五个旧支造型上里最让我掉SAN的一个。

  • King in Yellow-4/0,虽然没有战力,但是黄衣之王是黄印派系最重要的行动“亵渎”的执行者,技能“亵渎”:若黄衣之王所在区没有亵渎标志【其实就是黄印标记,纸品token,当然官方有推出塑料版本的token】,1D6与你在该区单位数量进行比较(含黄衣之王),若rull点≤你的单位数量,在该区放一个亵渎标志。无论成功与否,在该区放置一个费用小于等于2的怪物或教徒【行尸、拜亚基免费上】。相关法术“惊骇之死”:移动黄衣之王,与其在同区行尸可以一起免费跟随移动。之后立刻进行第二个其他行动,但不能后接“无以名状者”。黄衣之王可以说是黄印派系的核心,不断移动,放置亵渎token,并在三本法术的获得方式都是在指定地区放置token,高机动、骚操作的派系。其实黄衣之王这个棋子也是易损类型的,不但是容易变形,而且还易断。

  • Byakhee-2/?,战力等于当前区域内拜亚基数量+1。相关法术“拜亚基尖啸”:从任意地区移动任意数量的拜亚基到指定地区,无视距离。没错,拜亚基也算是易变形棋子,这个系列除了恐猎这种翅膀很大很厚的棋子,只要有翅膀的话,就挺容易变形的。

  • Undead-1/?,战力算法和拜亚基一样也是当前区域内行尸数量+1。相关法术“转生”:如果行尸与敌对教徒在同区,将其中替之一换成行尸。感觉这是整个克战里造型最中规中矩的棋子了,基本就是触手木乃伊。

  • 尺寸比例来讲,哈太真是很大很厚实的一个棋子。黄印这个派系就是打游击和持久战的,天赋“盛宴”可以让玩家在聚能阶段依黄印token数量获得额外的费用。法术“狂热”也能让自己的教徒在行动阶段被清除时获得额外费用。总之是个极为难缠的派系,黄衣之王带着行尸呼啦啦的就来了,拜亚基也是一群呼啦啦就来了,或者呼啦啦就溜了。

  • 所以当基础版五个旧支放一起的时候,就显得羊妈妈的尺寸略小了,当然还是比大部分中立旧支还是要大点的。现在可以安心等中文版了,然后期待一下中文大扩啥的。毕竟等到出拓展这个系列才能继续做下去啊。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