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SHF-Thanos【Avengers: Endgame】

  • 本来当初有心买复联3版,但是造型过于像是清早穿背心下楼买早餐的中年大叔了,所以还是等了战甲版。

  • 有愤怒和微笑两种替换表情,但是不知道为啥,基本的平静脸有种微微噘嘴,一种“别说话吻我”的感觉。因为没有背心版,所以不知道替换表情能否通用。可动一般。

  • 财团总是忙着出英雄,也就萨诺斯这种终极boss有幸出下非限定的SHF了【上次的奥创还是一塌糊涂】。所以像我这种喜欢收集反派的还是得指望孩记ML,问题是,孩记总喜欢把大块反派拆成组合人。还好红坦克有和钢力士的对决套装。不过红坦克那套的角色我都挺喜欢的,结果现在只有个坎贝尔。当初为了反浩克入了那一套,谁想到十周年直接出了一整个的反浩克呢。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