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MASTER MADE STD-03 Apollo【Omega Supreme】

  • 其实我挺少拍诚造社的玩具,主要是因为我入手的都是胸像,没本体就很纠结。而且到萨克之后腿太长了,有大头也不是很Q版了。当然这是诚造社的套路,毕竟这样换上胸像的头雕就能当正比例玩具玩。【所以阻碍我主要还是没钱】

  • 然而大力金刚因为设定的关系,是唯一一个需要拆卸重组完成变形的大个,所以整体变形就显得相对简单一些。不过诚造社的产品细节足够,而合金部件关节又还算紧实、齿轮关节也不少。所以沉甸甸的也算好看,不中意Q版还可以加钱买胸像变成正比。不过变成正比来配小比例依然显得有点小。

  • 当然……这个套路唯独对铁甲龙不行。诚造社铁甲龙的大头正好用个巨大的球关连接,使得设计个铁甲龙的小头进行替换变成了一件很难的事情。

  • 原创的大锤模式也有点意思,Q版不可变小柱子也挺可爱的。然而想配小比例的话,对围城或者其他第三方大力金刚就没太大竞争力了。

  • 不过相较G1大力,我其实更喜欢其他作品中的两版形象,一个是WFC的Omega Key的大力金刚,这个PX有出;另一个是08里可变形成为方舟的大力金刚,这个就非常可惜了,没有任何周边。

  • 说到TFA想到,有个第三方曾有出TFA大力神【三合体】的计划,可惜到今年的样子,好像坑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