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MIA MSM-04 Acguy

  • 老胶了,MIA我基本没怎么收过,所以好像只有这一个散货。当然可动没胶魂好,做不出坐下抱膝的姿势,本来打算看看能不能把双腿拆掉摆这个标志性姿势来着,不过依然不行呢。配件给了替换手和延长配件,同套的双面魔蟹则是啥配件都没有了。

  • MIA和HCM都相比原设增加了不少细节。其实我蛮希望胶魂也这么做来着,可惜现在胶魂基本在走ANIME风格,基本上细节能省则省了。

  • 怎么说呢,这几年萝卜动画真是呈现颓势,胶魂好久都没看见啥新动画的机体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