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超像可動- 泉新一&ミギー

  • 感觉是托当初动画化的福,完全没想到会由超像可动来出可动玩具呢。而且还是漫画版造型,实在算是造福老粉了。【虽然自称是老粉,但是也不过是02年才看的盗版四拼一而已,然后过了一年半载的才买了那套合订成三本的漫画】

  • 从配件上讲可谓是十分的丰富了,可以说是从第一话被寄生到最终话砍后藤的头,大量的经典场面基本都能还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法还原丢石头击杀岛田秀雄的那整条手臂吧,不过印象里那时候新一穿的是校服,所以没有附属也无所谓啦。

  • 原作确实是一部很好的作品,因为某些原因……真是可惜呢。作为青年漫画而言,其对生命与自然的思考还是很深刻的,就是R18这点GG了。

  • 感觉超像可动好久没啥新品了,心思都不在JOJO上,中意的配色也全是WF限定,最恶心的大概就是WF限定比通贩要多出头雕配件这种事情了,最可恨的要数牙ACT-1【没记错的话】居然也是WF限定版的附属配件,头雕WF限定我还能忍,替身都要限定的话,你说

    Medicos没疯我是不信的,搞超像BIG我是没意见,虽然买不起,但是那么大个玩具,连个可动眼都没有,B社、MAXf、海洋堂哪个厂现在不是6寸玩具的头雕都能搞出个可动眼来,超像BIG那么大只却连个可动眼都没的……而且RWBY系列推出的也慢的要死。第四部播出的时候,亿泰和康一也不趁机再版……啊,不行,对这个破厂子怨念越来越深了。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