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伽

感谢大家关注和阅读本博客。
图片自摄/自绘,无转载。
问题会尽量解答
点下面的“归档”会看着方便一些。
“喜欢”的内容就基本全是画了。
基于本站审核过于傻嗨,以后会减少文字说明。
渣浪:https://weibo.com/u/2502471067
不过没啥值得关注的,就多点玩具入手的随拍而已。
抱歉,本人已经决定停止更新LOFTER了。这个平台的朋友们曾经是我更新玩具照片的动力,然而介于环境和此平台可笑的审核机制及其他原因,我决定停止更新,谢谢各位曾经的支持,再见。

© 吉尔伽
Powered by LOFTER

  • FW EX21 FA-010S Full-Armor ZZ Gundam

  • 为了等这款到货所以FW的葵曼沙一直没拍。但现实是,这款FW的EX真得是一款非常糟糕的玩具,模具精度及其糟糕。背包替换借口和背包借口极为松动,动力管连接也有同样的问题,脸还糊了。并且我个人还遇到了QC问题,本应粘好的右脚的分件根本没有粘住,站立的时候完全是把右脚的分件垫在玩具上,拿起玩具的话右脚就会脱落。

  • PB的量产型FAZZ也是同样的模具,如果也有同样的问题的话就真得很让人心寒了。等精神力MK2到手之后就会出这个坑了吧,感觉大型机的题材都被出的差不多了,也就无所谓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